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紅毯 《控制》女星胸冠群芳

羅莎蒙派克以《控制》問鼎女主角獎項。(法新社)
羅莎蒙派克以《控制》問鼎女主角獎項。(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金球獎頒獎典禮美國時間今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前的紅毯上,大明星們星光熠熠,挾帶熊熊氣勢來搶奪金球!

艾迪瑞德曼帶著新婚妻子一同走紅毯。(取自金球獎官網)艾迪瑞德曼帶著新婚妻子一同走紅毯。(取自金球獎官網)

娜歐蜜華茲在《鳥人》中表現亮眼。(取自金球獎官網)娜歐蜜華茲在《鳥人》中表現亮眼。(取自金球獎官網)

以《控制》驚豔四方的羅莎蒙派克今年有4項提名,包括劇情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她穿著全白禮服出席,俐落剪裁展現她高雅氣質,完全看不出才剛剛生完第二個小孩。

問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的艾迪瑞德曼也來勢洶洶,他以《愛的萬物論》提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紅毯上帶著他的新婚妻子出席,身穿絨布西裝配黑色小領結,簡簡單單就帥翻全場,不愧被稱為英國最會穿衣服的男星。

而《鳥人》女主角娜歐蜜華茲也帶著老公在紅毯亮相,她脖子上金光閃閃的蛇形鑽石項鍊,配上鵝黃色亮眼禮服,讓她顯得美艷動人,雖然她並無入圍獎項,但這是她自演完《金剛》沉寂已久後,再次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