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度合作主題曲 小栗旬笑稱自己是「嵐」一員

日本男星小栗旬出席新戲劇作品的首映發表會,會上宣布主題曲由人氣團體「嵐」來唱。多次演出嵐唱主題曲作品的他,打趣說自己「可能也是嵐的成員吧」。(圖擷取自日媒網站)日本男星小栗旬出席新戲劇作品的首映發表會,會上宣布主題曲由人氣團體「嵐」來唱。多次演出嵐唱主題曲作品的他,打趣說自己「可能也是嵐的成員吧」。(圖擷取自日媒網站)

〔本報訊〕日本男星小栗旬結婚生子後,仍馬不停蹄工作。今天(11日)他和其他演員包括生田斗真、上野樹里、廣末涼子等人,出席新戲劇作品「ウロボロス~この愛こそ、正義。」的首映發表會。會上宣布主題曲將採用日本人氣團體「嵐」的新曲,小栗旬搞笑回答,引起全場大笑。

綜合日媒報導,由小栗旬和生田斗真主演的日劇首映發表會上,同時宣布了主題曲將選用日本人氣團體「嵐」即將發售的新單曲「Sakura」,這是他們首次為連續劇唱主題曲。

生田斗真首先說,自己從讀了原作就覺得要跟小栗旬一起演這部戲,對嵐這次跨刀唱主題曲他說:「能夠得到老朋友嵐提供主題曲,像是打了強心針感到安心,也非常開心,作為一個朋友和一個嵐的粉絲,很感謝嵐。」

小栗旬則打趣地說自己出演了許多嵐有唱主題歌的作品,這次應該是第5部作品了,「我覺得我其實也是嵐的成員吧。」主持人立刻吐槽說不是,他則冷靜回答「我知道」,引來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