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權寧被射在牆上」林靖恩捍衛爺孫戀

爺孫戀飽受外界批評。(圖取自李坤城臉書)爺孫戀飽受外界批評。(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爺孫戀」讓林靖恩跟爸爸關係降至冰點,男友李坤城力挺她言論,被網友圍剿,認為他才是破壞女友跟父親的主因,有網友認為林靖恩父親的舉動是為了保護她,但她在新聞鋒頭上又再度反擊:「沒有人權,我寧願被射在牆上。」

林靖恩不滿沒有人權,「寧被射在牆上」。(擷取自林靖恩臉書)林靖恩不滿沒有人權,「寧被射在牆上」。(擷取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心疼小女友,認為2人患難感情增溫。(擷取自李坤城臉書)李坤城心疼小女友,認為2人患難感情增溫。(擷取自李坤城臉書)

18歲的林靖恩向來敢愛敢說,與58歲的李坤城相戀後,父女關係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她昨又在臉書PO文,指鄉民封她是「世紀不孝女」,但她直言:「若是一生出來就該被抱怨『養你很辛苦』,我寧願被射在牆壁上。」

林靖恩強調既然要生孩子,那麼養小孩就是責任與義務,若她生了孩子絕對捍衛他的人權,她不會因為自己是孩子的父母而把地位抬高得像皇帝一樣,獨裁認為「我創造了你,你的一生得聽我的指揮,看我的臉色」,似暗嗆自己的父親。最後她也要任意評斷她的網友也「麻煩保有民主的素養,請你尊重我」。

昨稍早李坤城也在個人臉書貼上自己去年9月的日記,談到自己苦悶的心境,認為女友已滿16歲,有戀愛交友做主資格,「雖然法律讓我放心跟她自由交往,卻也讓我更心疼靖恩獨立成長的勇敢和心酸。」「靖恩是一位機智、冷靜又勇敢的好女孩,叫我如何能夠不愛她、不支持她呢?」

李坤城說,去年11月林靖恩到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以證人身分做筆錄,承辦人員是與林父交情好的簡警,他形容:「巧合的命運安排,令人覺得她老爸的奇行怪招,才是促進我們感情昇華的最大功臣。」讀完報導後,更讓爺孫認為彼此「同是天涯淪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