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熊大腿掛彩 鮪魚猛往傷口拍

小鐘、五熊及鮪魚為「愛玩客」到嘉義錄製外景,錄影到一半,鮪魚一時興起朝五熊的傷口打下去,讓五熊一臉愕然。(三立提供)小鐘、五熊及鮪魚為「愛玩客」到嘉義錄製外景,錄影到一半,鮪魚一時興起朝五熊的傷口打下去,讓五熊一臉愕然。(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鐘、五熊及鮪魚日前為三立「愛玩客」到嘉義錄製外景,五熊不慎被滾燙牛肉湯燙傷左大腿,當下3人全嚇到愣住,五熊一回神立馬衝進廁所狂沖冷水,她回憶:「被灑到時不會痛,沒想到過一會整個腿又痛又燙又腫,加上想到絲襪遇熱好像會黏在肉上,我頭也不回的往廁所跑。」

五熊為「愛玩客」到嘉義錄製外景,大腿不小心被牛肉湯燙傷。(三立提供)五熊為「愛玩客」到嘉義錄製外景,大腿不小心被牛肉湯燙傷。(三立提供)

五熊被燙傷後,患部已經包紮處理。(三立提供)五熊被燙傷後,患部已經包紮處理。(三立提供)

看完醫生包紮完,五熊又繼續前往下個景點拍攝,而為了畫面的一致性,她忍著痛穿上黑絲襪,豈料大家在草地上野餐、介紹美食,鮪魚一時講得太忘我,開心的往她大腿拍打兩下,五熊說:「被這兩掌重擊,我痛到快哭,但因為還在錄影,我瞪大眼睛又帶著微笑轉頭看她。」此時,小鐘看到她的反應,立刻敲鮪魚頭:「她腿剛剛燙傷你還拍她,有事嗎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