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憤怒!江蕙貼文再道歉 熬夜開會「處理中」

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除了要跟極度不穩定的售票系統奮戰,還得跟黃牛搶票,即使到了寬宏端點漏夜排隊購票,也無法保證一定能買得到票。(記者洪葦竹攝)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除了要跟極度不穩定的售票系統奮戰,還得跟黃牛搶票,即使到了寬宏端點漏夜排隊購票,也無法保證一定能買得到票。(記者洪葦竹攝)

〔本報訊〕江蕙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在經過三天搶票大作戰後,仍有許多人沒法買到門票,對於網路售票系統龜速、端點售票人潮洶湧的情況,更讓苦候多日的歌迷氣憤難平,今天凌晨一點多,江蕙則在臉書上留言,「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並表示「繼續開會處理中」。

對於連日來的演唱會售票風波,二姐江蕙凌晨再度於臉書po文向粉絲道歉,並表示「繼續開會處理中」。(畫面擷自臉書)對於連日來的演唱會售票風波,二姐江蕙凌晨再度於臉書po文向粉絲道歉,並表示「繼續開會處理中」。(畫面擷自臉書)

在江蕙宣布今年演唱會之後,將會封麥不再演唱,引發歌迷大舉搶票,但因網路購票系統長時間無法進入,端點售票更是大排長龍,還不一定買得票,原本預計應該會「秒殺」的門票,居然耗了三天18小時才消化完畢,引發歌迷不滿情緒。

二姐江蕙在得知消息後,向來心疼歌迷的她更是寢食難安,連日落淚,終於在昨天宣布加場演出,希望滿足歌迷的需求,也透過媒體和個人的粉絲專頁一再向歌迷道歉,就連凌晨時分,仍與工作人員繼續開會,處理後續事宜。

江蕙臉書全文: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你們的憤怒與不滿,看到了,也聽到了
千言萬語⋯⋯唉
抱歉!抱歉!抱歉
深深一鞠躬⋯⋯⋯⋯
⋯⋯⋯⋯⋯⋯⋯⋯⋯⋯
繼續開會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