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穿真皮草 網友誇孫儷宅心仁厚

孫儷被網友誇人正心也正。(圖擷取自孫儷微博)孫儷被網友誇人正心也正。(圖擷取自孫儷微博)

〔本報訊〕熱門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將原班人馬,再次打造新劇《羋月傳》想再創收視高峰,女主角孫儷在片中穿皮草照曝光,引來網友討論,讓她跳出來澄清:「都是人造毛不是真皮草。」被網友誇「人正心也正」

因《後宮甄嬛傳》在台灣爆紅的中國女星孫儷,據「新浪微博」報導,孫儷開拍新劇,昨日她身穿皮草的鏡頭率先曝光,並引來網友熱議,她今天在微博回應:「我想特別說明一下,我身上的毛毛,都是人造毛不是真皮草。不是劇組不願花錢,而是在開機前我就與劇組表達過,我不願穿真皮草的想法,他們很支持我。話說現在的人造毛做的真的很好,無論手感還是顏色,如果喜歡穿毛毛的朋友,真的可以選擇人造毛,如此也能放動物們一條生路。」讓網友直呼娘娘真是「宅心仁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