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來台拍攝廣告曝光 帥氣打怪獸

「美國隊長」帥氣打怪獸。(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隊長」帥氣打怪獸。(圖擷取自youtube )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來台灣拍攝的電玩廣告上線,廢棄的基隆造船廠成為戰爭場景。在「總舖師」飾演召喚獸之一的錢俞安也與他一起打怪獸。克里斯伊凡的角色原本就設定要找好萊塢巨星,原本還考慮巨石強森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來台灣拍攝的電玩廣告上線。(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來台灣拍攝的電玩廣告上線。(圖擷取自youtube )

這支廣告中,4個在飯店工作的平凡人物相約一起玩遊戲,在槍林彈雨中,大家正在討論:「要怎麼搞定這怪物啊?」克里斯伊凡突然出現,用火箭筒打下直昇機。他很帥地説:「你可以等下再謝我。」另一位台灣演員黃尚禾不爽地説:「他以為他是誰啊?好萊塢明星嗎?」

在生死存亡之際,錢俞安的媽媽卻在此時來電要幫他介紹女友。不過後來他們真的互相幫助,並肩作戰,也出現更多更可怕的怪物與挑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