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逝世53年 夢露再當化妝品全球魅力大使

「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過世53年仍魅力不減。(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過世53年仍魅力不減。(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本報訊〕「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過世53年魅力仍不減,知名化妝品品牌Max Factor(蜜絲佛陀)近日宣布,將「邀請」夢露回鍋擔任2015年度的全球魅力大使。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該化妝品品牌想要塑造出「全新面貌」,瑪莉蓮夢露將會在新的廣告行銷中扮演重要角色,品牌全球創意總監派特(Pat McGrath)表示,瑪莉蓮夢露的撩人紅唇、絲綢般肌膚和招牌電眼,是1940年代最動人的美女,「她該在美感和時尚界繼續佔有主導地位。」

「這是魅力的極致展現,沒有其他事物可以比擬。」她補充說道,有一款開發靈感來自夢露的口紅,至今仍是當前最流行的顏色,也是最受化妝師和名媛歡迎的款式。

1962年,當時年僅36歲的瑪麗蓮夢露過世,她生前就是Max Factor的愛用者,而這位巨星過世後持續影響時尚界,2013年她曾獻「聲」代言香奈兒5號香水,2012年彩妝品牌MAC也曾推出瑪麗蓮夢露聯名彩妝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