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小孩被拍 荷莉貝瑞老公怒推人

荷莉貝瑞(右)跟奧利維耶馬丁尼茲非常注重隱私,尤其希望小孩能遠離鎂光燈。(路透)荷莉貝瑞(右)跟奧利維耶馬丁尼茲非常注重隱私,尤其希望小孩能遠離鎂光燈。(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貓女」荷莉貝瑞周日跟演員老公奧利維耶馬丁尼茲帶著2個孩子飛抵洛杉磯,卻在機場跟人引爆衝突,由於現場狗仔緊追拍攝,還有一名機場約聘員工也拿手機跟在旁邊,荷莉貝瑞一手牽著女兒、一手抱著兒子,奧利維耶可能怕妻小被推擠,直接拿手上的兒童安全座椅推人,讓那名機場約聘員工向後倒地,雖沒有嚴重外傷,但該員工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檢查。

其實荷莉貝瑞跟奧利維耶過去也跟狗仔起過衝突,荷莉貝瑞曾在送女兒上學時,受不了狗仔騷擾,開口大罵。去年這家人踏出洛杉磯機場時,同樣遇到狗仔圍拍,兩人用手護著小孩的臉,但狗仔刻意要惹怒兩人,讓荷莉貝瑞生氣大吼,奧利維耶還差點上前打人,幸好荷莉貝瑞把老公拉上車,才沒出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