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虎視眈眈準備搶江蕙票 塞爆售票網站

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巡迴演唱會今天中午即將開賣,由於這是江蕙告別歌壇的最後演出,造成瘋狂搶票潮。(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巡迴演唱會今天中午即將開賣,由於這是江蕙告別歌壇的最後演出,造成瘋狂搶票潮。(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

〔本報訊〕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巡迴演唱會今天中午即將開賣,由於這是江蕙告別歌壇的最後演出,造成瘋狂搶票潮。不過售票網站中午12點才正式開賣,寬宏售票系統現在就已呈現當機癱瘓現象,待12點一到,勢必更加「塞爆」。

現在點進寬宏售票系統網頁,網頁就會出現「Service Unavailable」。(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現在點進寬宏售票系統網頁,網頁就會出現「Service Unavailable」。(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

只能靠著按F5不斷重新整理,才有可能勉強進入寬宏官網。(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只能靠著按F5不斷重新整理,才有可能勉強進入寬宏官網。(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

經實測,現在點進寬宏售票系統網頁,網頁就會出現「Service Unavailable」,只能靠著「狂按F5」不斷重新整理,才有可能勉強進入寬宏官網,不過再點入江蕙祝福演唱會連結,又是「無盡的Service Unavailable」,若運氣佳順利點進去後,再點入「我要購票」選項,還是顯示「系統讀取錯誤」。可見網站上同時有太多歌迷,造成網站流量無法負荷以至於癱瘓,要搶票的歌迷們只能自求多福。

若運氣佳順利點進去後,再點入「我要購票」選項,還是顯示「系統讀取錯誤」。(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若運氣佳順利點進去後,再點入「我要購票」選項,還是顯示「系統讀取錯誤」。(圖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

江蕙「祝福」巡迴演唱會共開16場,分3天開賣,今天發售台北4場:7月25、26、28、29以及高雄2場:8月29、30。1月6日發售台北4場:8月1、2、4、5,高雄2場:9月5、6。1月7日則僅發賣台北4場:8月8、9、11、12,皆是中午12點準時開賣。除了使用「寬宏售票系統」之外,歌迷也可以到全台4大超商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