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愛你一世」引婚潮 眾藝人終結單身

2014最受矚目的,無疑是全民女神林依晨在12月24日平安夜所舉辦的婚禮,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甜蜜互許終生,還在媒體前大方放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2014最受矚目的,無疑是全民女神林依晨在12月24日平安夜所舉辦的婚禮,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甜蜜互許終生,還在媒體前大方放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本報訊〕新的一年來到,不過在去年2014中,不少藝人搶搭「愛你一世」風潮,先後步上紅毯,像是林依晨、徐若瑄、陶喆、五月天瑪莎、趙又廷等,都宣告「終結單身」,而2015將由天王周杰倫接棒,繼續這波藝人婚潮。

新的一年來到,這波演藝圈婚潮將由周董和昆凌接棒,兩人將在周董的1月18號生日時於國外舉辦婚禮,屆時勢必也會吸引眾多媒體關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新的一年來到,這波演藝圈婚潮將由周董和昆凌接棒,兩人將在周董的1月18號生日時於國外舉辦婚禮,屆時勢必也會吸引眾多媒體關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永遠不老的女神徐若瑄,6月29日在峇里島辦下世紀婚禮欣羨不少人,徐若瑄的婚紗照更堪稱經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永遠不老的女神徐若瑄,6月29日在峇里島辦下世紀婚禮欣羨不少人,徐若瑄的婚紗照更堪稱經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4諧音「愛你一世」,許多戀人都希望可以在這年和另一半互許終生,相愛一世,演藝圈也有許多藝人牽起另一半走向禮堂。

陶喆在8月31日風光迎娶圈外女友江佩蓉,眾多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堪稱是2014「星光最閃」的婚禮(偉大文化提供)陶喆在8月31日風光迎娶圈外女友江佩蓉,眾多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堪稱是2014「星光最閃」的婚禮(偉大文化提供)

2014婚潮由黃小柔率先開跑,和相差12歲的圈外男友王睿結婚後,也順利在10月產下兒子Orange。接著換藍正隆和周幼婷在5月17日共結連理,6月輪到阿雅(柳翰雅)產下女兒,也低調在美國註冊完婚。

下半年開始,永遠不老的女神徐若瑄,6月29日在峇里島辦下世紀婚禮欣羨不少人,徐若瑄的婚紗照更堪稱經典。8月29日歐弟(歐漢聲)更偷偷宣布終結單身,「終於有個家」了。陶喆在8月31日風光迎娶圈外女友江佩蓉,眾多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堪稱是2014「星光最閃」的婚禮;五月天的瑪莎在11月21日無預警宣告自己「死會」,並已完婚,讓許多歌迷招架不及。

接著換趙又廷在11月28日和中國演員高圓圓舉辦婚禮;12月初,高唱「金罵沒ㄤ」的林美秀也宣告和小14歲的攝影師男友登記結婚。

2014最受矚目的,無疑是全民女神林依晨在12月24日平安夜所舉辦的婚禮,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甜蜜互許終生,還在媒體前大方放閃。新的一年來到,這波演藝圈婚潮將由周董和昆凌接棒,兩人將在周董的1月18號生日時於國外舉辦婚禮,屆時勢必也會吸引眾多媒體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