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淚別歌壇「遠走高飛」 陳子鴻:2年前就有打算

江蕙今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時,無預期投出「告別歌壇」震撼彈,語帶哽咽地宣布即將在演唱會後退出演藝圈。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其實江蕙2013年時就有退出歌壇的想法,但當時開不了口。
(記者潘少棠攝)江蕙今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時,無預期投出「告別歌壇」震撼彈,語帶哽咽地宣布即將在演唱會後退出演藝圈。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其實江蕙2013年時就有退出歌壇的想法,但當時開不了口。 (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台語天后江蕙今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時,無預期投出「告別歌壇」震撼彈,語帶哽咽地宣布即將在演唱會後退出演藝圈。經紀人陳子鴻表示,其實江蕙2013年時就有退出歌壇的想法,但當時開不了口。

明年7月開始,江蕙將會分別在台北及高雄巨蛋舉辦16場「祝福」演唱會,今日特地舉行記者會,但記者會結束前,江蕙突然宣布「演唱會結束後將要告別歌壇」,隨後就快閃離開。

經紀人陳子鴻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其實江蕙從7年前的「初登場」演唱會結束後,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能在最好狀態的時候退出歌壇,2013年「鏡花水月」演唱會前,陳子鴻特地幫江蕙寫了「遠走高飛」這首歌,當時江蕙就已經有退出歌壇的想法,但因為歌迷實在太熱情,讓江蕙不忍心也開不了口。

陳子鴻也說,很佩服江蕙能在最燦爛的時候做這種決定,「她是追求完美的人,求好心切到有點偏執,在旁看了真的很不忍心」。有媒體詢問江蕙是否因為健康因素或是壓力太大才宣布退出,陳子鴻表示,江蕙的身體狀況很好,壓力是很大,但每個人都有壓力,並不是因為壓力才退出歌壇,而是希望能為自己畫下美麗的句點。

江蕙《遠走高飛》歌詞:

作詞:陳子鴻

作曲:陳子鴻

編曲:吳慶隆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過去一切 麥擱講起

嘸敢越頭 決定欲離開

放棄一切 遠走高飛

欲講的話 講袂出嘴

愛聽的歌 嘸敢聽見

情歌攏是關於咱的代誌

愈聽阮心情愈傷悲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所有一切 麥擱想起

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欲講的話 講袂出嘴

愛聽的歌 嘸敢聽見

情歌攏是關於咱的代誌

愈聽阮心情愈傷悲

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所有一切 麥擱想起

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你問我要去叨位 我還沒決定

你問我當時返來 其實我自己也嘸知

只想要一個人 惦惦離開

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

相關影片請見︰

江蕙2013專輯【遠走高飛】Official 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