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改唱民謠 MV有洋蔥網友淚推

「暮沉武德殿」的MV中,述說了一段台灣人的動人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暮沉武德殿」的MV中,述說了一段台灣人的動人愛情故事。(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本報訊〕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日前一改過去的黑死金屬搖滾唱腔,首次挑戰民謠風推出新專輯《失竊千年》,新曲「暮沉武德殿」MV更是因為故事感人,才推出短短4天便已超過7萬人次觀賞。

MV中的男主角在當時政府的白色恐怖統治之下,被槍決身亡。(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MV中的男主角在當時政府的白色恐怖統治之下,被槍決身亡。(圖片擷取自影片畫面)

「暮沉武德殿」MV內容主要描述一對日治時期因戰火而分開的戀人,男方好不容易從南洋戰火中生還,沒想到在返台後,卻又因國民黨的白色恐怖統治而被槍決身亡。千辛萬苦回到愛人身邊,卻又不得不死別的愛情故事,讓不少網友感動淚推。

這首歌還邀請了日本知名歌手元千歲跨海相助,而主唱Freddy則是為了這首歌的唱腔吃盡苦頭,還特別請了老師指點的Freddy提到,自己被老師要求深情表現時不知所措,「只能看著老師臉紅啊!」

不少網友看完MV之後都表示「有洋蔥」、「想哭」;也有人說,看到「男主角被槍決倒下那刻,頓覺驚悚」。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