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讓你一個人」阿信陪落淚民眾唱出重生

在唱到「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曲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坐在台下落淚的民眾身旁,對著她唱出「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圖片擷取自YoutTube影片畫面)在唱到「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曲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坐在台下落淚的民眾身旁,對著她唱出「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圖片擷取自YoutTube影片畫面)

〔本報訊〕天團「五月天」昨號召10多組歌手,重回氣爆重建區封街開唱,一開始便先以「擁抱」一曲為給予氣爆區民眾精神上的安慰,在唱到「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曲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坐在台下落淚的民眾身旁,對著她唱出「我不願眼淚陪你到永恆」,伸出手還拍拍她的背,給予最直接的溫暖。

阿信與民眾合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圖片擷取自YoutTube影片畫面)阿信與民眾合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圖片擷取自YoutTube影片畫面)

唱到「憨人」時,阿信還走下台,邀粉絲還有高雄市長陳菊一起唱。(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畫面)唱到「憨人」時,阿信還走下台,邀粉絲還有高雄市長陳菊一起唱。(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畫面)

「路平了、心溫暖了,你們都回來了!」五月天在2015年的第一天,便以實際行動重回災區封街開唱,希望以音樂替重建區注入更多力量,而高雄市長陳菊昨天也現身現場,坐在台下陪著市民,靜靜感受五月天的魅力,隨後也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五月天,感謝相信音樂,感謝每一位來到高雄參與迎新演唱會義唱的音樂人,用歌聲撫慰受傷的心,也為高雄祈福。」。

更邀請小朋友上台合唱。(圖片擷取自「相信音樂」臉書頁面)更邀請小朋友上台合唱。(圖片擷取自「相信音樂」臉書頁面)

現場更特別為氣爆意外中罹難或重傷者家屬保留座位區,在唱到「憨人」時,阿信還特別走下台與他們握手致意,並邀請花媽陳菊「K歌」。隨後更邀氣爆災區小朋友上台合唱,象徵重生,一起邁向新的開始。

阿信感性的表示,「重新回到這個地方相信大家,都感受到路平了心溫暖了」,同時也大喊「我愛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