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任達華捧阿Sa胸狂吻 分奪影帝、后

阿Sa與任達華合作的三級片《雛妓》,拿下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后。(圖取自《鳳凰網》)阿Sa與任達華合作的三級片《雛妓》,拿下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后。(圖取自《鳳凰網》)

〔本報訊〕阿Sa(本名蔡卓妍)與任達華合作限制級電影《雛妓》,阿Sa不但全裸出鏡,兩人之間更有超激情床戰,破格的演出替各自贏得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后。

阿Sa與任達華在《雛妓》中有超激情演出。(圖擷自 YouTube)阿Sa與任達華在《雛妓》中有超激情演出。(圖擷自 YouTube)

據《鳳凰網》報導,此部電影為阿Sa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在首波預告片中,只見阿Sa超大膽,主動抓任達華手摸奶,任達華也不甘示弱捧起一陣猛親,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兩人拿下本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金蓮花最佳男女主角,同時也是阿Sa第一座電影相關獎項,她開心表示自己壓力很大,不過盡量展現了最大勇氣;任達華則笑稱「別看她沒什麼身材,演技卻很好」,彼此間擦出不少火花,希望能一起再奪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