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槓上楊伊湄 原因竟然是...

雞排妹先前因要出國演講,私下約了楊伊湄想交換意見,不料到了那天,楊伊湄居然帶了某家媒體前往,當雞排妹當場傻眼,感覺被設局,認為楊伊湄想靠她搏版面。(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先前因要出國演講,私下約了楊伊湄想交換意見,不料到了那天,楊伊湄居然帶了某家媒體前往,當雞排妹當場傻眼,感覺被設局,認為楊伊湄想靠她搏版面。(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雞排妹和楊伊湄在太陽花學運時立場一致,兩人也曾同台相互誇獎,但沒想到後來楊伊湄被網友爆料、被「黑」,雞排妹也加碼在臉書上落井下石,接著雙方在臉書上互嗆,原來她們的心結是在7月底就結下!

先前楊伊湄曾批雞排妹:「和我不熟的人也不要和我裝熟炒新聞,我才不想幫人抬轎」。(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先前楊伊湄曾批雞排妹:「和我不熟的人也不要和我裝熟炒新聞,我才不想幫人抬轎」。(圖擷取自楊伊湄臉書)

《壹週刊》報導,雞排妹先前因要出國演講,私下約了楊伊湄想交換意見,不料那天楊伊湄居然帶了某家媒體前往,雞排妹當場傻眼,感覺被設局,認為楊伊湄想靠她搏版面。

報導引述熟悉雞排妹人士的說法,雞排妹不喜歡和其他藝人一起被寫在新聞上,只要和其他女星扯在一起,就會認為被消費,所以楊伊湄的行為,完全踩到雞排妹的底線,感覺被楊利用。

後來楊伊湄被網友爆料男友是「醫美診所」的院長,先前去抽脂的地方就是男友任職之處,謊言不斷被戳破,讓楊伊湄被網友「黑」,當時雞排妹順勢落井下石:「我臉上三條線,其實有另一半是好事啊,但不要讓大家覺得是和平民在一起,搏好感」,接著還加碼補刀「以院長來說,20萬應該是底薪,做手術還可以再抽成」。

楊伊湄得知後也在臉書上暗批:「和我不熟的人也不要和我裝熟炒新聞,我才不想幫人抬轎」,雞排妹又轟「玩火自焚」,昔日關係不錯的兩人因此決裂。《壹週刊》記者致電楊伊湄,手機未接,無法聯絡到本人;雞排妹的經紀人康依庭僅說,她們沒交情,但也沒交惡,會在臉書上那樣說,是因為雞排妹對「偶像」有點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