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尼有意找他演龐德 伊卓瑞斯:007不該更帥嗎

伊卓瑞斯艾巴傳出是索尼高層屬意的龐德人選,伊卓瑞斯日前在推特回應「難道007不該更帥一點嗎?」(路透)伊卓瑞斯艾巴傳出是索尼高層屬意的龐德人選,伊卓瑞斯日前在推特回應「難道007不該更帥一點嗎?」(路透)

〔本報訊〕索尼影業遭駭客入侵,讓索尼高層屬意的下任龐德人選意外流出,黑人影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成了片商屬意的人選,此事曝光後,一直不肯表態的伊卓瑞斯日前終於回應,在推特寫道「難道007不該更帥一點嗎?」

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除了正在拍的《007惡魔四伏》外,只剩下一部片約,因此片商已積極尋覓接手人選,據駭客流出的文件,索尼主席帕斯卡爾(Amy Pascal)在今年寄給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的前執行副總裁坎蒂隆(Elizabeth Cantillon)的信中寫著「伊卓瑞斯應該是下一位龐德。」

雖然伊卓瑞斯艾巴曾公開表示有意擔任此角,但自此事曝光後,始終未對外回應,他日前在推特上發文,祝福粉絲新年快樂,並回應龐德一事,他說很開心大家覺得他有飾演德的機會,但「難道007不該更帥一點嗎?」

今年42歲的伊卓瑞斯艾巴曾於《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詮釋南非領袖曼德拉,並參演《雷神索爾》、《環太平洋》、《普羅米修斯》等商業大片,也是個愛玩音樂的DJ。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