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年AV女優最強黃金陣容」 波多野結衣奪冠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誰是日本粉絲心中最愛的AV女王?日本成人網站DMM公布「2014下半年AV女優人氣榜」,「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人氣最夯,打敗上半年的人氣冠軍宇都宮紫苑及眾AV女優封后,成為下半年度日本男性最愛的AV女王。

熟女界代表篠田步名列亞軍,身材火辣的她同時也是許多男粉絲的性幻想對象;而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上原亞衣則摘下季軍,第4至第10名分別為JULIA、本田莉子、宇都宮紫苑、椎名由奈、鈴村愛里、吉澤明步、蕾;而這份榜單也被網友喻為「2014年AV女優最強黃金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