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扮一日售票員 粉絲驚喜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宇彬《技術者們》票房再度傳捷,上映僅4天累積入場人數破118萬,累積總票房更達韓幣92億元(約台幣2.5億元),昨為宣傳電影,他在戲院扮一日售票員,將電影票根親手交給觀眾,讓粉絲們喜出望外。

下午當完臨時售票員後,晚間金宇彬他也趕往新村錄製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外景,一現身便引發現場騷動,展現出他的超強人氣。他除了在路邊再度上演擁抱女粉絲的戲碼,更索性當街下跪行大禮,感謝觀眾們對電影的支持。而他這個「街頭下跪」的動作,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說他「在這麼冷的天氣下行大禮,歐巴真是暖男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