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vs.可愛 雙教主首度同台 楊丞琳、王心凌抱抱

王心凌為楊丞琳獻聲。(EMI)王心凌為楊丞琳獻聲。(EMI)

〔記者張釔泠/台中報導〕楊丞琳今晚在台中歌劇院舉辦「雙丞戲 音樂劇」,她以劇場方式演出,前半段和觀眾沒有任何互動,都是個人獨白,就連好友王心凌抱病來助陣,也沒有任何的介紹,兩人合唱完「匿名的好友」後牽手、擁抱,便一起安靜地下台。

她唱完「帶我走」,才和粉絲說話:「可以把燈打開,讓我看看你們,熱鬧一下了。」她一哭就會鎖喉,整晚都ㄍ一ㄥ著淚水,開場前兩首歌「喜劇收場」與「點水」就已經忍得很辛苦。

她首度以音樂劇的形式開唱,舞台打造成她的臥房,就像揭露她的內心世界,觀眾看得屏氣凝神,直到她唱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台下才有了第一次掌聲。

經紀人陳鎮川沒有使用以往演唱會可以看到歌手的大銀幕,就是要讓觀眾可以專心在她的歌聲上,她對於這次的挑戰也說,「不知道你們看得怎麼樣,但我非常確定我盡力了,希望你們愛的人不只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位演員。」

王心凌是楊丞琳華岡戲劇科的學姊,當年兩人分別被封為「甜心教主」與「可愛教主」,經常被拿來比較,其實她們有共同朋友,在演出場合遇到也會聊天,去年王心凌搬新家,楊丞琳去她家看裝潢後,感情更是快速進展,成為了姊妹淘,王心凌今天重感冒仍前來,讓楊丞琳格外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