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留學生自爆與郭富城密戀 媒體質疑

郭富城遭港媒爆料曾與日本留學生有過肉麻對話,甚至曾經交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郭富城遭港媒爆料曾與日本留學生有過肉麻對話,甚至曾經交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根據香港媒體《忽然1周》雜誌報導,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一名日籍留學生自行爆料她曾和郭富城交往長達3個月,同時還公布了兩人相互挑逗的訊息,但是郭富城本人對此訊息僅冷笑以對,而該雜誌也在報導中補充說明這名留學生所提供的照片來源可疑,說不定聊天的對象根本就不是郭富城本人。

化名R小姐自稱曾與郭富成交往達3個月。(照片擷取自新浪娛樂)化名R小姐自稱曾與郭富成交往達3個月。(照片擷取自新浪娛樂)

先前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曾經被爆料他在Instagram上追蹤了18名亞洲嫩模的消息,讓外界懷疑郭富城是否有意「腳踏多條船」,而今天《忽然1周》又爆出一名化名R小姐的日本留學生,自稱曾與郭富城交往達3個月。

根據R小姐敘述,聊天對象AARON KWOK(郭富城英文名字)不但會傳肉麻的言與她調情,還不時會傳一些裸露的照片給她,甚至R小姐主動提供兩人的私密對話中,郭富城還說出「現在佔你」(現在佔有你)的調情詞語,不過R小姐表示因為郭富城與她出遊時都不願合照,而且聽聞他與其他女性有曖昧關係,兩人關係因此告吹。

針對這項報導,郭富城被雜誌記者詢問時,僅冷笑以對,今天出席新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開鏡探班時,面對媒體提問也並未多做說明。《忽然1周》的報導中也補充道,根據R小姐提供的私聊照片看來,郭富城的照片看起來都是廣告代言的公關照或是網路上就能搜到的照片,因此推斷或許R小姐的聊天對象並非真正的郭富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