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工廠II」莊凱勖講英文 與美女屍體最有話聊

「台北工廠II」莊凱勖(右)與義大利演員Marco Foschi用英文吵架。(圖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台北工廠II」莊凱勖(右)與義大利演員Marco Foschi用英文吵架。(圖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義大利合作的電影「台北工廠II」由3部短片組成,第一段短片「盧卡」講述一位義大利女子艾琳娜在台灣出車禍,她的老公盧卡從義大利來台灣處理後事,而他的台灣情人阿明又希望把她遺體留在台灣。

飾演艾琳娜的白藝雅在片中一開始就已過世。(圖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飾演艾琳娜的白藝雅在片中一開始就已過世。(圖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飾演阿明的莊凱勛外表很台,但英文流利,他與飾演盧卡的義大利男星Marco Foschi還要用英文吵架。兩人私下會聊表演,不過他坦承其實自己與飾演屍體的奧地利女生白藝雅更有話聊。導演謝駿毅找不到合適的義大利女生,於是找了長得像義大利人又住在台灣的白藝雅,雖然在片中她從頭到尾都躺著,但先前兩人去淡水拍攝家庭照,聊得很開心。

有趣的是,莊凱勛跟「艾琳娜」很有緣,除了「盧卡」裡有艾琳娜,他還演了林靖傑執導的台片「愛琳娜」。莊凱勛笑說自己最近作品很多共同點,像是連續演了幾部戲都是演阿明、阿清,自嘲成為「台客阿明專業戶」;另一個巧合是他最近2部片都戴著護頸,導演謝駿毅本意是想讓演員看起來很不舒服,沒想到莊凱勛笑說:「其實還蠻舒服的,打瞌睡時可以固定住,頭不會掉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