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彩排 潘瑋柏探班自爆動了凡心

楊丞琳練團彩排、潘瑋柏探班。(記者王文麟攝)楊丞琳練團彩排、潘瑋柏探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本週六將在台中歌劇院舉行「雙丞戲音樂劇」,今天到練團室彩排,好友潘瑋柏前來探班,2人互贈平安符希望彼此的演出都能平安順利。楊丞琳稱潘瑋柏是「我的愛」,潘瑋柏也自爆曾對楊丞琳「動了凡心」,但看到楊丞林脖子發紅,潘瑋柏卻搞笑虧她:「我以為妳最近不檢點。」

 潘瑋柏今談到,之前他在小巨彩排撞破頭,意外發生後,楊丞琳是第一個到醫院探視他的藝人朋友,他感動地說:「那時我真的動了凡心。」楊丞琳笑說,難到現在沒感覺了,潘瑋柏嘴甜回應:「妳現在還是非常漂亮!」

 由於楊丞琳緊張或唱歌發熱就容易身體發紅,因此才會被潘瑋柏誤會「不檢點、種草莓」。

 潘瑋柏明年1月底將重回小巨蛋開唱,他表示前陣子受傷休養都沒忌口,又不能運動,胖了不少,現在要開始好好瘦身為演唱會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