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耶誕城演唱會 亞洲舞王羅志祥壓軸唱跳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壓軸唱跳。(記者賴筱桐攝)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壓軸唱跳。(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後1場演唱會今晚登場,由MP魔幻力量以招牌電音搖滾舞曲「射手」、「戰神」揭開序幕,引爆觀眾情緒,最後由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壓軸唱跳,台下粉絲瘋狂尖叫,嗨翻全場;市長朱立倫受邀參加點燈儀式,被乾冰嗆得直咳嗽,聲音沙啞。

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參加耶誕城點燈儀式,卻被乾冰嗆到直咳嗽。(記者賴筱桐攝)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參加耶誕城點燈儀式,卻被乾冰嗆到直咳嗽。(記者賴筱桐攝)

鐵肺女王李佳薇演唱經典歌曲「煎熬」。(記者賴筱桐攝)鐵肺女王李佳薇演唱經典歌曲「煎熬」。(記者賴筱桐攝)

歡樂耶誕城第四場演唱會吸引超過萬名觀眾共襄盛舉,舞台上由謝博安、韋禮安、白安、徐佳瑩輪番登台開唱,一口氣帶來超過20首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偶像歌手炎亞綸近來影歌雙棲,創造高人氣。(記者賴筱桐攝)偶像歌手炎亞綸近來影歌雙棲,創造高人氣。(記者賴筱桐攝)

創作才子韋禮安除演唱「慢慢等」、「在你身邊」等經典歌曲,一唱到偶像劇主題曲「還是會」,全場觀眾跟著大合唱,在低溫15度的寒冬中以「韋氏」情歌溫暖歌迷的心。

來自馬來西亞的鐵肺女王李佳薇演唱「像天堂的懸崖」、「強求」等KTV人氣金曲,加碼演出今年紅翻全球的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經典歌曲「煎熬」連續飆高音,台下尖叫聲不斷。

近來演出偶像劇人氣高漲的炎亞綸,除了戲劇表現亮眼外,也在現場大秀熱舞、深情獻唱,展現演歌雙棲的「男神」實力。

重頭戲由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壓軸獻唱,出場便以招牌舞曲「一支獨秀」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接著演唱「戀愛達人」、「幸福囉」,小豬也走下台和現場觀眾熱情互動、握手,並與粉絲大玩自拍,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