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婉君狂檢舉 張兆志臉書「愛情診斷室」人間蒸發

張兆志(George)在臉書的「愛情診斷室」才剛打響名號,按讚數破百萬,但他現在臉書竟人間蒸發。(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張兆志(George)在臉書的「愛情診斷室」才剛打響名號,按讚數破百萬,但他現在臉書竟人間蒸發。(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兆志(George)在臉書的「愛情診斷室」才剛打響名號,按讚數破百萬,但他現在臉書竟人間蒸發,點進立即轉回臉書首頁,疑與網路紅人qn(黃拉結)粉絲狂檢舉他有關。張兆志所屬齊石傳播對此表示:「對qn沒什麼好回應的。」

其實張兆志13日在臉書寫「生育率是被『拿掉』的」,qn一看,暗酸他「自以為」,張兆志不甘示弱也回「狗在叫」。

齊石傳播表示,已私訊臉書詢問關閉原因,進一步獲悉是因「George曾經與趙舜寫過一篇文章,遭到許多粉絲檢舉」,但內容完全不是負面的,仍持續了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