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哥哥謝霆鋒感情 謝婷婷︰祝福

謝霆鋒的胞妹謝婷婷今晚出席香港浪琴表盃馬術盛會。(圖由浪琴表提供)謝霆鋒的胞妹謝婷婷今晚出席香港浪琴表盃馬術盛會。(圖由浪琴表提供)

〔記者賀靜賢/香港報導〕謝霆鋒的胞妹謝婷婷今晚出席香港浪琴表盃馬術盛會,被問到2014影劇圈轟動大事「鋒菲戀」,低調表示只給予哥哥祝福但不多問,因為兄妹之間不太談彼此感情的事,閃避了此一話題。

謝婷婷說,哥哥謝霆鋒出道早,比較老成,以前她還會想找他談點感情方面的事,但談了後沒交集,就不聊了。至於王菲,她說:「很小時候見過。」謝婷婷一身白色出席相當搶眼,她也很愛看馬術賽。

今天浪琴表盛事在灣仔會展中心,香港名人齊聚派對,為本週日將在沙田馬場舉行的馬術大賽熱身。典禮表演精彩,舞蹈、演唱充滿力與美,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也帶隊參加,並期許台灣也能早日有專業的馬場,讓此一時尚又健康的活動在台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