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王變種馬 魔力紅主唱喊生17個

亞當李維發下豪語,要跟超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生17個小孩。(法新社)
亞當李維發下豪語,要跟超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生17個小孩。(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曾受封性感王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看來對自己「性事」充滿自信,發下豪語要跟超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生17個小孩,似乎要朝種馬之路前進。

亞當今年7月剛新婚,愛妻日前才鬆口不排斥「做人計畫」,沒想到亞當今天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在節目上大方透露想擁有一個大家庭,他表示雖然時候還沒到,但他卻直接定下目標說:「大概生17個吧,這樣合理嗎?」

亞當笑說:「我超愛小孩,也超愛看著一整組小孩。」不過他也馬上調皮表示,目前他跟貝哈蒂還沒有立即的計畫,「我們會在某個時刻實踐計畫,在一個不太遠又不太近,一個我真的還沒有特別規劃的未來。」他講完一連串讓人快被搞混的回答後,搞笑說:「這個模糊不清的答案有讓你滿意嗎?」

而跟他在新片「曼哈頓戀習曲」演戀人的綺拉奈特莉,近日已經傳出「好孕到」,外媒體證實綺拉已經懷孕3個月了,不曉得綺拉即將升格人母的喜悅,會不會很快感染給亞當,讓魔力紅的粉絲趕緊看到亞當和貝哈蒂「優秀基因」產出的小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