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爆「腥」聞 桂格率先下架廣告

阿基師過去形象良好、被不少企業相中代言產品。(圖擷取自「鄭衍基(阿基師)」臉書粉絲專頁)阿基師過去形象良好、被不少企業相中代言產品。(圖擷取自「鄭衍基(阿基師)」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名廚阿基師捲入桃色風波,重創好男人形象,廣告主桂格率先「開槍」、停播阿基師代言廣告。

《中國時報》報導,阿基師過去人氣高漲、被不少企業相中代言產品,目前手中擁有8支代言、加上主持活動和節目等,年收入高達2000萬元。但「摩鐵事件」爆發後,阿基師形象染腥,曝光量最高的桂格食品已悄悄停播其現身的電視廣告;合作最久的義廚寶鍋具也透露將改變廣告策略,未來不再仰賴名人代言,以免遭受拖累。

報導指出,「好帝一」和「天味米酒」表示,公司重視阿基師專業,目前不會撤換代言人;7-11超商也回應,阿基師仍是年菜預購的合作廚師之一。不過在量販店中,傳出阿基師代言商品已大受影響,估計業績下滑近1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