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兒傳出健康問題 僅否認懷孕

自今年9月以來就神隱多時的加拿大搖滾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驚傳健康亮紅燈。(圖擷取自《the star》網站)自今年9月以來就神隱多時的加拿大搖滾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驚傳健康亮紅燈。(圖擷取自《the star》網站)

〔本報訊〕自今年9月以來就神隱至今的加拿大搖滾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驚傳健康亮紅燈,她卻未透露病因病況,儘透過私訊向一名粉絲透露「身體不適」。

一則發表在「Avril Music Charts」推特介面的對話截圖中,艾薇兒似在回應粉絲的問題。(圖擷取自推特)一則發表在「Avril Music Charts」推特介面的對話截圖中,艾薇兒似在回應粉絲的問題。(圖擷取自推特)

據《the star》網站報導,一則發表在「Avril Music Charts」推特介面的對話截圖中,艾薇兒似在回應粉絲的問題,「我感到很糟糕,因為我一直無法向粉絲透露任何一絲我一直沒出現的原因。」「我感覺很不舒服,正經歷一些健康問題,所以請為我祈禱。」

艾薇兒代發言公司日前也確認該流言的真實性,卻不願詳細說明艾薇兒的身體狀況和病因,儘澄清她並非如外界猜測的懷孕。

自4月起艾薇兒的官方網站就不再更新,導致外界對艾薇兒的近況眾說紛紜,也有人猜測她深陷離婚風波。但死忠歌迷仍擁入推特留言給予支持鼓勵。

現年30歲的艾薇兒15歲就出道,16歲出專輯,成為當時加拿大最年輕的女歌手,除音樂作品外她也跨足電影演出及設計服裝香水。2006年與某樂團主唱結婚後2009年離婚,2013年則梅開二度,與「Nickelback」的主音查德克羅格(Chad Kroeger)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