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班傑? 劉雨柔:友誼無上限

舒子晨(左起)、劉雨柔、郭彥甫、林子宸出席「星訊娛樂傳媒」成立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舒子晨(左起)、劉雨柔、郭彥甫、林子宸出席「星訊娛樂傳媒」成立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雨柔與班傑一直盛傳是一對,她今為「星訊娛樂傳媒」成立站台,仍回應:「我們一直是好朋友」,但說:「友誼是無上限的,我不知道會到哪邊。」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日後她將為該集團拍電影,她表示能進軍大銀幕非常興奮,被問到能接受多大尺度,她回若劇本有需要的話也許可能,她說:「為了藝術犧牲,當然啊!」但補說不可露點。

同台的郭彥甫也將參與演出,他說現在接戲都直接跟老婆說有親密戲,一勞永逸,老婆也很能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