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教父洪偉明、呂芳智「結婚」了!

凱渥今天以慶祝成立30週年為名辦了一場宴會,這場宴會同時也是洪偉明、呂芳智的婚宴。(讀者提供)凱渥今天以慶祝成立30週年為名辦了一場宴會,這場宴會同時也是洪偉明、呂芳智的婚宴。(讀者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今晚以慶祝成立30週年為名,在「台北101」旁的球場搭帳蓬擺宴,但其實也是「時尚教父」洪偉明與親密愛人呂芳智的婚禮。張小燕、張艾嘉擔任證婚人,兩人交換戒指還接吻,場面溫馨。

婚宴結束後,洪偉明喜孜孜的與「另一半」呂芳智走出會場。(專案組攝)婚宴結束後,洪偉明喜孜孜的與「另一半」呂芳智走出會場。(專案組攝)

據現場人士表示,當現場奏起結婚進行曲時,兩人交換戒指,互說「I DO」,全場轟聲雷動,場面感人。昨天出席浪琴表活動,還直被問及終身大事進度的林志玲,親自到場觀禮並給予祝福,洪呂婚禮想必更讓她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2011年,洪偉明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鬆口認了相知相惜26年的親密伴侶、設計師呂芳智,還感性說:「謝謝他忍耐我這麼多年。」被認為是正式出櫃。

昨天,兩人除了交換戒指,林又立接到捧花,但洪偉明貼心的準備了一堆捧花,希望女弟子們都能早點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