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反目?捧紅法拉利姐 好娜姬嗆:看妳能紅多久

張婷婷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拿著表框獨佔全版的《蘋果日報》照片。(圖擷取自張婷婷臉書) 張婷婷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拿著表框獨佔全版的《蘋果日報》照片。(圖擷取自張婷婷臉書)

〔本報訊〕「法拉利姐」張婷婷剛開始爆紅是因為法拉利車被刮,並自稱「美女」鬧上新聞版面,一夕間爆紅,但紅了一陣子後就消失,直到她自爆找工作都會被質疑「妳不是法拉利姐,還要工作?」讓她在媒體上哭訴,接著她又在臉書上大爆好友「好娜姬」要幫她寫歌,讓她出唱片,但如今好娜姬卻在臉書說「看妳能紅多久」,兩人傳出絕交。

張婷婷在臉書寫道「婷婷第一次登上蘋果日報全版報導,一定要裱框收藏起來!」(圖擷取自張婷婷臉書)張婷婷在臉書寫道「婷婷第一次登上蘋果日報全版報導,一定要裱框收藏起來!」(圖擷取自張婷婷臉書)

好娜姬在臉書上寫「當妳很得意的拿著戰利品在炫耀的時候,請看看妳手中的戰利品到底內容寫了些什麼,沒有感恩之心的人,不信妳能紅多久,我等著看。」讓網友猜測兩人不合。(圖擷取自好娜姬臉書)好娜姬在臉書上寫「當妳很得意的拿著戰利品在炫耀的時候,請看看妳手中的戰利品到底內容寫了些什麼,沒有感恩之心的人,不信妳能紅多久,我等著看。」讓網友猜測兩人不合。(圖擷取自好娜姬臉書)

先前好娜姬大力力挺張婷婷,還稱讚她「單純善良、沒什麼心機」,兩人更時常一起參加活動,她先前在一場活動中曾透露張婷婷很受歡迎,和她要求合照者超多,「經過那天,我才真正有感覺到原來喜歡婷婷的人有那麼多」,先前好娜姬也透露很羨慕張婷婷很紅,希望自己能夠有成名的機會,但沒想到她最近疑似和張婷婷吵架、絕交,批她是「沒有感恩之心的人」。

先前好娜姬就聲明未來和張婷婷不會有合作關係。(圖擷取自好娜姬臉書)先前好娜姬就聲明未來和張婷婷不會有合作關係。(圖擷取自好娜姬臉書)

張婷婷昨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拿著表框獨佔全版的《蘋果日報》照片,過不久好娜姬就在臉書上寫「當妳很得意的拿著戰利品在炫耀的時候,請看看妳手中的戰利品到底內容寫了些什麼,沒有感恩之心的人,不信妳能紅多久,我等著看。」讓網友猜測兩人不合。

加上先前好娜姬在11月23日就在臉書上公告說:「幫張婷婷的忙到今年同志大遊行活動當天為止,遊行之後她所有上的通告和上媒體新聞,都不是我規劃的,也不是我的點子,以後的也都不會是,和她沒有任何合作關係」讓網友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