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逝世一週年 父憶兒:仍伴在身邊

11月30號正好是已故影星保羅沃克逝世一周年,家人懷念起他,父親表示仍感覺保羅沃克就陪伴在身邊。(圖取自法新社)11月30號正好是已故影星保羅沃克逝世一周年,家人懷念起他,父親表示仍感覺保羅沃克就陪伴在身邊。(圖取自法新社)

〔本報訊〕電影《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昨逝世一週年,影迷與家人仍不忘一年前的那場車禍噩夢,他的父親也表示,仍常回憶起兒子的過去,流露出對兒子濃厚的思念。

保羅沃克一年前因車禍喪命,當時讓多粉絲、好友感到不可置信,如今保羅已過世一年,而他拍攝到一半的《玩命關頭7》也將在明年4月上映。保羅沃克父親表示,「仍感覺到保羅的存在,彷彿他每天都在家中走來走去,讓整個家充滿歡笑聲。」

保羅沃科的弟弟柯迪(Cody)則說,「身為他的弟弟,我感到很榮幸。」,日前剛好碰上感恩節,保羅父親表示,以往三兄弟會在這天一起去家裡附近的射箭場射箭,保羅總會陪他和鄰居聊天,就算成名也仍和他們輕鬆談著生活,很少聊到自己的工作或電影。

父親也透露,保羅曾說不喜歡演藝圈這行,但他想藉由這份工作賺錢,來做更多的善事。保羅沃克生前拍攝到一半的《玩命關頭7》部分畫面也由兩位兄弟代替,預計電影將在明年4月上映,許多粉絲也已期待能看到保羅沃克生前最後的一部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