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獅惡搞賽德克 神回「賽就放肚內」

「鐵獅玉玲瓏2」澎恰恰、許效舜向台灣史詩電影致敬。(穀得提供)「鐵獅玉玲瓏2」澎恰恰、許效舜向台灣史詩電影致敬。(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鐵獅玉玲瓏2」向台灣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致敬,KUSO前導預告今天在Yahoo曝光,澎恰恰、許效舜兩人一開始背對鏡頭坐在瀑布旁的大石上,瀑布下還有一道彩虹,澎恰恰意味深遠望向遠方,許效舜卻「亂入」破壞氣氛,澎恰恰一頭霧水問起現在到底拍哪部電影?許效舜神回覆「賽就放肚內」,閩南諧音惡搞片名,讓人捧腹大笑。

「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發願帶鐵獅玉玲瓏進軍中國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鉅款,兩人不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並招募新團員,重組鐵獅玉玲瓏二團。

該片集結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演員,以澎恰恰的親身故事為創作來源,有笑有淚,許效舜更掛保證畢生搞笑功力都用在「鐵獅玉玲瓏2」上,電影將在明年2月1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