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魏蔓、孟耿如晚宴比美 宥勝談女兒滿臉幸福

三立感恩晚宴,林佑威(左起)、魏蔓、謝坤達、袁艾菲、胡宇威、孟耿如、宥勝、郭書瑤、李國毅共同出席。(記者胡舜翔攝)三立感恩晚宴,林佑威(左起)、魏蔓、謝坤達、袁艾菲、胡宇威、孟耿如、宥勝、郭書瑤、李國毅共同出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今年邁入第20年,今晚席開35桌、斥資400萬首度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營銷感恩晚宴」,由林書煒主持,藝人包括吳宗憲、歐漢聲、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曾國城、夏于喬、胡宇威、袁艾菲、宥勝、李國毅、林佑威、魏蔓、翁滋蔓、是元介、龍劭華、江國賓、謝承均及方文琳等超過50位明星共襄盛舉。

三立感恩晚宴,翁滋蔓打扮最亮眼。(記者胡舜翔攝)三立感恩晚宴,翁滋蔓打扮最亮眼。(記者胡舜翔攝)

三立感恩晚宴,郭書瑤(右)、李國毅比誰的鞋跟高。(記者胡舜翔攝)三立感恩晚宴,郭書瑤(右)、李國毅比誰的鞋跟高。(記者胡舜翔攝)

翁滋蔓一身露肩緊身洋裝出席,難得秀出事業線,成為全場最大亮點;袁艾菲、魏蔓、孟耿如不約而同展現美腿;郭書瑤與李國毅則在拍照時,搞笑比起誰的鞋跟高。

準備當爸爸的宥勝,談起明年即將出生的女兒,笑著說因為常感覺女兒在媽媽肚子裡滾來滾去,所以先取了小名「滾滾」,沒事會隔著肚皮對她輕聲細語聊天,女友有時會突然想吃某樣東西,他也會利用拍戲空檔滿足對方口腹之慾。對於日前宥勝被爆出砸三千萬買房安胎,他現場否認,表示只在爸媽家附近買了一間不到一千萬的房子。

小嫻懷孕5個月,宥勝目前還不急著幫女兒買衣服、玩具,也有不少嬰兒用品想找他代言,但經紀公司也都暫時先推掉,讓他專心拍三立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同劇的李國毅表示,在知道宥勝當爸爸後第一時間有向他恭喜,但知道他很低調,因此也不會主動多問什麼,和其他演員一樣都很祝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