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出爐 蜘蛛女角逐最佳女配角

艾瑪·史東以《鳥人》入圍本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法新社)艾瑪·史東以《鳥人》入圍本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女配角。(法新社)

〔本報訊〕為了表揚獨立製作的優秀電影作品而設立的獨立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今年已邁入第30屆,今天凌晨入圍名單出爐,「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鳥人》入圍最佳女配角。

獨立精神獎可謂奧斯卡的風向球,它的得獎名單也在每年奧斯卡獎前一天公布。去年最大贏家是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執導的歷史劇情片《自由之心》,今年《鳥人》則入圍6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與最佳女配角。

另外,剛得到好萊塢電影獎(Annual Hollywood Film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同時也以《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入圍本屆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