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維齡今早產 宋逸民喜迎寶貝女兒「宋語喬」

宋逸民在臉書公布喜訊,陳維齡今天中午順利剖腹產下女兒,母女均安。(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宋逸民在臉書公布喜訊,陳維齡今天中午順利剖腹產下女兒,母女均安。(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本報訊〕藝人宋逸民今凌晨才PO出老婆因羊水破裂送醫,稍早已順利剖腹產下女兒,母女均安,宋逸民開心在臉書宣布「寶貝女兒宋語喬來到這個世界了!」。

宋逸民剛在粉絲團上PO文,表示由於宮縮與破水的關係,在醫師的建議下已順利完成剖腹產,他也說,感謝各界的關心,但已分身乏術無法一一回復,所以統一在臉書上說明,同時他也希望大家能為母女倆加油打氣,希望早產的女兒能平安健康。

女兒因早產,出生時體重約為2300克,目前在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觀察中,宋逸民感性的說,「她出生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到世界的時間都停止了!了解到什麼叫有女萬事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