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蘋果》洗腦全美音樂獎 中網友:「好尷尬」

小蘋果攻進全美金音獎。(法新社)小蘋果攻進全美金音獎。(法新社)

〔本報訊〕被中國捧成「2014年第一神曲」、「中國版《江南Style》」的洗腦歌《小蘋果》,今日攻進全美音樂獎,雙人團體「筷子兄弟」又唱又跳,還走下台將「小蘋果」拿給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人,滑稽、無厘頭的模樣,引發中國網友兩極看法。

一世代是大贏家之一。(法新社)一世代是大贏家之一。(法新社)

美國主要音樂獎之一的全美音樂獎(AMA),今日在洛杉磯舉行,英國熱門樂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是大贏家之一,奪下年度藝人、最受歡迎團體和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等三大獎。

此外,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奪得奪得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女歌手、當代成人類最受歡迎藝人,並以「Dark Horse(黑馬)」奪下年度最佳歌曲。

筷子兄弟表演完後,也獲頒全美音樂獎特別設立的獎項。雖然自家人攻進美國有名望的音樂獎,讓不少中國網友感到與有榮焉,但也有《豆瓣》網友不留情地說「惡俗」「好尷尬」,也有網友點出:「不會丟人的,這是廣告時間的暖場表演,電視上看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