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小時代4》柯震東遭換角 何潤東頂演

柯震東因吸麻在北京被捕,傳演出電影恐遭換角。(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柯震東因吸麻在北京被捕,傳演出電影恐遭換角。(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本報訊〕「麻」煩惹的禍!柯震東日前與房祖民吸毒在北京遭逮捕,遭中國演藝圈封殺,連演的電影都傳出遭刪戲、換角,現在有消息指出,《小時代4》柯震東飾演的顧源確定換角,中國網友爆料,將由何潤東頂替上陣。

何潤東的陽光形象,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達騰娛樂》提供)何潤東的陽光形象,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達騰娛樂》提供)

由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捉妖記》,傳出由井柏然接演。(圖片擷取自井柏然臉書)由柯震東主演的電影《捉妖記》,傳出由井柏然接演。(圖片擷取自井柏然臉書)

日前曾有網友爆料,《小時代4》柯震東恐遭刪畫面,只有聲音出現,但礙於中國廣電總局公開下令封殺有吸毒前科藝人的相關演藝作品,柯震東在該片擔任的重要角色及主演3D電影《捉妖記》都傳出已確定重新開拍。中國知名娛樂部落客王小呆指出,《小時代4》角色由何潤東接演;《捉妖記》則換成井柏然上陣,但目前兩部電影皆未發表正式聲明。

中國知名娛樂人王小呆在微博發文表示,柯震東電影角色由其他藝人接手重拍。(圖片擷取自王小呆微博)中國知名娛樂人王小呆在微博發文表示,柯震東電影角色由其他藝人接手重拍。(圖片擷取自王小呆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