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挺大肚子登台 誇宋冬野批判很直接

劉若英懷孕仍挺著大肚子和宋冬野合唱。(圖由大大娛樂提供)劉若英懷孕仍挺著大肚子和宋冬野合唱。(圖由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懷孕5、6個月,今晚挺著大肚子現身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擔任宋冬野演唱會嘉賓,2人曾因音樂的共同喜好成為「網友」,今晚首度合唱,讓歌迷好驚喜。

 宋冬野舉行「孤得奈特」演唱會,奶茶上台送花時說:「請我的人滿多的,但我選擇來這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音樂,有很深跟最多的感動,有種大智若愚的意思,批判得很直接。」接著兩人合唱「鴿子」。

 據悉,奶茶之前拍戲時,都是聽宋冬野的專輯,今天下午她和宋冬野彩排,彼此只唱2次就OK,默契不錯,宋冬野也送上演唱會限量T恤給偶像奶茶當禮物。

 宋冬野今晚唱到「董小姐」引起很大迴響,在演唱會尾聲他還獻唱胡德夫的經典曲「匆匆」,向台灣民歌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