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首次入圍金馬新人 小天「平常心看待」

許瑋甯首次入圍金馬獎,坦言很緊張,但會以平常心看待。(記者潘少棠攝)許瑋甯首次入圍金馬獎,坦言很緊張,但會以平常心看待。(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新演員獎競爭相當激烈,許瑋甯出道近12年,雖已不是演藝圈新人,但卻是第一次入圍金馬獎,男友阮經天提醒他,要以平常心看待,兩人日前同遊泰國被拍到,許瑋甯也說,休假期間胖了近3公斤,今天將一整天不吃,就為穿上晚上的「戰袍」!

許瑋甯今年以《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獎新演員獎,出道12年,已累積多部作品,包括《惡作劇之吻》、《光陰的故事》、《下一站,幸福》、《我,租了一個情人》、《16個夏天》等,但卻是第一次入圍金馬獎,許瑋甯說,第一次入圍相當緊張,也很開心,感謝劇組人員的幫忙,她也說,男友阮經天有幫她加油,但也提醒她要平常心看待。

兩人日前才被拍到同遊泰國,許瑋寧不避諱的說,休假在國外的幾天完全不忌口,結果卻胖了3公斤,回國後連忙減肥,進行魔鬼瘦身,一天只吃一餐或半餐,今天更將整天「絕食」,希望晚上的金馬獎能美美的穿上戰袍。

阮經天被問到是否看好女友奪獎,他說,「她現在正是巔峰狀態,私心當然有所期望,不過還是希望她輕鬆以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