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評人預測金馬 陳建斌、趙薇奪帝后呼聲高

陳建斌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金馬執委會提供)陳建斌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報訊〕第51屆金馬獎明天登場!《蘋果日報》邀請10位影評人先投票預測這屆的金馬獎影帝、影后得主,結果陳建斌、趙薇呼聲最高!

趙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金馬執委會提供)趙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金馬執委會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陳建斌以《一個勺子》得到5票,為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最高票;趙薇《親愛的》以4票打贏其他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女星,雖然影評人投票的結果是如此,但真正結果還是得等到明天才能揭曉。

報導指出,影評人黃以曦認為,趙薇在《親愛的》詮釋孩子被搶的農婦十分鮮活,換人演也不見得像她如此成功,《親愛的》導演陳可辛,也認為趙薇表現很好,勝過其他女星。

陳建斌在《一個勺子》飾演在偏鄉被失智青年纏上的憨直農民,10位影評人中半數認為他飾演小人物詮釋恰如其分,但廖凡《白日焰火》以4票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