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裸照爽到前男友 RayJ舊性愛影帶大賣

美國名媛金卡達夏日前為雜誌《PAPER》拍攝全裸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讓和前男友RayJ的性愛錄影帶再次被提及、大賣。(圖取自《TMZ》)美國名媛金卡達夏日前為雜誌《PAPER》拍攝全裸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讓和前男友RayJ的性愛錄影帶再次被提及、大賣。(圖取自《TMZ》)

〔本報訊〕好萊塢女星「金姊」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日前為雜誌《PAPER》拍攝全裸辣照,成功創造話題,不論是人氣或知名度都瞬間爆增。不過她恐怕萬萬沒想到,這竟也受惠到前男友Ray J,兩人的性愛錄影帶再次被提起、甚至引發熱賣,讓Ray J版稅賺不完。

當紅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本來默默無聞,7年前因與前男友Ray J的性愛影片外流才爆紅,雖然當時達成和解,但影片卻已被賣給了成人影片片商。金卡達夏這次美尻、3點全都露,讓網友再次回想起當年的性愛錄影帶。

Vivid娛樂公司總裁史帝夫(Steve Hirsch)表示,《金大名星》(Kim K Superstar)被秒殺,成為名人性愛錄影帶排行第一。而Ray J也因此獲得鉅額版稅,原本3個月賺約9萬美金(約台幣278萬),現在光上星期版稅就進帳5萬美金(約台幣1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