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r. Big天團駕到 台灣搖滾樂團排隊恭迎

祖師爺級天團「Mr. Big」大人物合唱團周末登台。(余光音樂提供)祖師爺級天團「Mr. Big」大人物合唱團周末登台。(余光音樂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祖師爺級天團「Mr. Big」大人物合唱團將於23日登台開唱,身為粉絲的眾多國內搖滾樂手紛紛揪團朝聖,四分衛、蘇打綠、大嘴巴、糜先生等樂團都等不及感受大人物的搖滾魅力。

一般樂迷對於大人物合唱團的招牌曲,首推當年拿下全球15國排行榜冠軍的「和你一起」(To Be With You),但談到偶像樂團的作品,眾多台灣搖滾樂團都不約而同提到「Daddy, Brother, Lover, Little Boy」的沸騰激昂。

點弦神曲「Green Tinted Sixties Mind」則是熱門音樂社的必學曲目,成為殿堂級的搖滾樂經典教材。神棍樂團歐比王則特別推薦「Nothing But Love」,他說:「認真研究後才會發現,大人物超會編曲,遑論主唱艾瑞克的海豚音,更是眾團主唱追求的目標 。」因為大人物曲目難度高,四分衛也坦言只敢挑戰「To Be With You」。

大人物樂團因為行程忙碌,還沒有空閒觀賞在台灣拍攝的電影「露西」,不過提到台灣及台北,即將第4度訪台的他們也深感如果有機會可以將這個包容多國豐富文化,並保存台灣原鄉色彩的國際都會入鏡到音樂錄影帶,一定是繽紛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