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得罪人 地獄廚神餐廳開幕被100客放鳥

擔任知名美食節目評審的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以毒舌聞名。(法新社)擔任知名美食節目評審的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以毒舌聞名。(法新社)

〔本報訊〕知名烹飪實境秀節目評審,英國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日前上節目時,自爆在倫敦新開幕的餐廳梅菲爾(Mayfair),當天被100名訂位客人放鳥,讓整間餐廳座位超級空,員工非常洩氣,情緒低落。

戈登拉姆齊疑因得罪人,在他新餐廳開幕的當天訂100位後又放鳥。(圖片截取自《standard》新聞網站)戈登拉姆齊疑因得罪人,在他新餐廳開幕的當天訂100位後又放鳥。(圖片截取自《standard》新聞網站)

英國《Standard》報導,48歲的戈登拉姆齊在節目中表示,新餐廳開幕當天共有140個訂位,卻只來40人,讓他餐廳開張日非常冷清,相當難看,員工也很沮喪,他還稱,是競爭對手搞的鬼,但不會透露對方的名字,不過,他說未來會更加小心,要求員工再三確認每個訂位,不會再讓相同的事情發生。

戈登拉姆齊以主持《地獄廚神》及《廚神當道》走紅,節目當中他常常毒舌怒批參賽者作品,甚至出口成髒,節目收視率仍超高。他在全球共有24間米其林7星餐廳,其中有12間都開在倫敦,他透露,未來將減少簽約電視實境秀,還說,「10年錄了100集,我必須停下來,做一些真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