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門票開賣搶破頭 每分鐘賣出1666張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場場秒殺,主唱阿信(左)安慰粉絲辛苦了。(圖由相信音樂)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場場秒殺,主唱阿信(左)安慰粉絲辛苦了。(圖由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螢火晚會」演唱會門票今開賣,歌迷搶票搶破頭,售票系統多次當機,目前統計數據,每分鐘約賣出1666張門票,15萬張門票快速秒殺,主唱阿信深知粉絲搶票辛苦,今也在臉書發文:「午安,辛苦了!」

 五月天12月31日跨年場,以及明年1月2、3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3場「螢火晚會」演唱會,一如預期,門票今天上午11點開賣後,全台各地大搶票,不斷秒殺,也造成粉絲間「反目」哀怨現象,有粉絲忍不住「抱怨」,為何五月天歌迷年齡層這麼廣,連80、90後的粉絲都加入搶票行列。

 目前售票系統正進行清票作業,預計今日下午4點重新開賣,買不到票的粉絲只能期待能買到零星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