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倫36歲冥誕 楊丞琳:我的心一直有個位子給妳

今天是已故藝人許瑋倫生日,楊丞琳不忘在微博哀悼亡友。(圖擷取自楊丞琳微博)今天是已故藝人許瑋倫生日,楊丞琳不忘在微博哀悼亡友。(圖擷取自楊丞琳微博)

〔本報訊〕今天是11月13日,也是已故藝人許瑋倫36歲冥誕,楊丞琳今天在微博PO上兩人合照哀悼亡友,她也寫下感性文字,祝許瑋倫生日快樂,並說:「我的心,一直有個位子是給妳住的」。

楊丞琳今天在微博放上自己和許瑋倫合照,寫道:「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天堂?但無所謂,因為我的心,一直有個位子是給妳住的」,楊丞琳也提到:「生日快樂,其實是在提醒,失去了妳,我們也要快樂!」

許瑋倫2007年1月26日車禍重傷;2日後傷重不治,於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去世,得年28歲,楊丞琳和許瑋倫出道時間相近,兩人好交情有目共睹,楊丞琳當時還在眾星齊聚的「許瑋倫光芒演唱會」上含淚演唱許瑋倫生前最愛的歌曲《葉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