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MV翻白眼…酸爆社會現象

天后蔡依林在新歌MV《呸》諷刺各種社會現象,其中一段與男粉絲拍照的照片,被網友猜測是酸統一獅啦啦隊隊員。(圖片截取自《YouTube》)天后蔡依林在新歌MV《呸》諷刺各種社會現象,其中一段與男粉絲拍照的照片,被網友猜測是酸統一獅啦啦隊隊員。(圖片截取自《YouTube》)

〔本報訊〕天后蔡依林在新歌MV《PLAY我呸》中,諷刺各種時事及社會現象,其中一段扮演心機女星的場景,和多名男粉絲開心合照,男粉絲離開後,大翻白眼,遭網友臆測是諷刺統一獅啦啦隊員余小文。

蔡依林在MV《呸》和男粉絲開心合照完後,立刻翻白眼。(圖片截取自《YouTube》)蔡依林在MV《呸》和男粉絲開心合照完後,立刻翻白眼。(圖片截取自《YouTube》)

統一獅啦啦隊員余小文日前遭拍到和男粉絲自拍完後,疑似和隊員抱怨後翻白眼,影片瘋傳挨批沒品。(圖片截取自《YouTube》)統一獅啦啦隊員余小文日前遭拍到和男粉絲自拍完後,疑似和隊員抱怨後翻白眼,影片瘋傳挨批沒品。(圖片截取自《YouTube》)

《中時電子報》報導,蔡依林在《PLAY我呸》中,酸爆社會現象,導演陳奕仁也坦言MV是在諷刺各種社會議題。蔡依林在MV約1分20秒處,應眾多宅男粉絲的要求,開心合照,但男粉一走,她馬上瞬間變臉翻白眼,面露不耐煩,有網友認為,根本是在諷刺統一獅Unigirl余小文不屑男球迷事件。

余小文翻白眼「超到位」。(圖片截取自《YouTube》)余小文翻白眼「超到位」。(圖片截取自《YouTube》)

職棒Unigirl余小文今年5月應要求和男球迷拍完照後,做出疑似跟隊員抱怨的動作後,大翻白眼還念念有詞,影片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遭網友圍剿,雖然小文日後透過啦啦隊長解釋是在抱怨前一天的工作狀況,並不是針對球迷,網友還是不斷湧進她的臉書諷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