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天后合體 國家古蹟拍MV

安室奈美惠一下車就一直用手遮臉,以免素顏窘態曝光。(專案組攝)安室奈美惠一下車就一直用手遮臉,以免素顏窘態曝光。(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中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友情跨刀來台,將與本土天后蔡依林拍攝新專輯MV,拍攝地意外曝光,選在國家二級古蹟的霧峰林家花園,安室奈美惠一早就從君品飯店搭車南下,抵達目的地後,她下車一直用手遮臉,以免素顏窘態曝光,在工作人員層層包圍下進入林家花園,準備與Jolin合體,劇組預估拍攝到凌晨收工。

安室奈美惠與蔡依林合拍MV,地點選在國家二級古蹟的霧峰林家花園。(專案組攝)安室奈美惠與蔡依林合拍MV,地點選在國家二級古蹟的霧峰林家花園。(專案組攝)

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兩人友情匪淺,曾在台灣一起吃飯被媒體捕捉過,這次蔡依林發新專輯,安室跨海相挺,足以見證兩人確實麻吉。11日早上9點半安室奈美惠為躲媒體,悄悄從飯店側門離開,上保母車後,沿國道3號一路南下,兩小時後抵達台中「霧峰林家花園」,天后看起來精神不錯,在工作人員層層保護下進入,前一晚已經拍到半夜的蔡依林也隨後而至,兩位追求完美的天后總算合體,令人期待流行新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