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滿1與0!蔡依林首邀陳綺貞寫新歌

蔡依林新歌和文青創作人合作。(華納)蔡依林新歌和文青創作人合作。(華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讓媒體搶聽新歌,她之前在MV扮文青,這次則首次與文青創作歌手陳綺貞、韋禮安合作,為她寫新歌。

陳綺貞為Jolin寫「第二性」,以她名字諧音1與0,描繪女性力量的無極限,但是歌詞中頻頻出現0與1,乍聽譲人聯想到同志之歌。

但其實另外一首林夕寫的「不一樣又怎麼樣」,才是Jolin獻給多元成家議題的歌曲。另外,這次Jolin也首次嘗試寫曲,加入歌劇唱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